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6日至9日,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黄鹄、唐高华,纪委书记覃宇环,副校长陈磊,总会计师梁智分别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8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鲜花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并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学校各二级学院(部)也在教师节期间开展了慰问活动,勉励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做好学生“引路人”,努力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郑毅 蒙恺妮 李唐梦丽 李树艳 陈美全 宁思乔 摄)


韩峻峰书记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江宗超老师


陈锦山副书记看望慰问经济管理学院王柏玲老师


陈锦山副书记看望慰问海洋学院关杰耀老师


黄鹄副校长看望慰问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冯志强老师


唐高华副校长看望慰问建筑工程学院黄莹娜老师


覃宇环书记看望慰问石油与化工学院高健老师


陈磊副校长看望慰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容川老师


梁智总会计师看望慰问食品工程学院吴海波老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