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作者:林希婧 费雁弘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组织收看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会议。各单位领导、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全体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安徽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陕西省延安市教育局作经验交流发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重要讲话。

陈宝生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磊指出,此次视频会议内容详实,对指导学校推进“十四五”新阶段教育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也对提升个人的思想认识、视野和思维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伍世炎 摄)


陈磊副校长讲话


视频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