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思想大讨论】学校举行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大会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11日,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大会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唐高华主持。

会上,校长韩峻峰做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高水平本科教育新篇章”的教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12年本科教育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系统指出了学校本科教育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明确提出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韩峻峰校长指出,高水平本科教育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和重要基础。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需要全校形成合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大会准备充分,是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办学思想大讨论的具体实践。他强调,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用心学习,牢牢把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内涵特征;要真抓实干,全面开创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新局面;要营造环境,全力保障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推进。他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大处,做好细部,滴水穿石,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不断谱写北部湾大学发展新篇章。

此次大会还设有9个讨论小组,围绕校长本科教育工作报告和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展开分组讨论。

期间,大会表彰了2017年、2018年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


赵君书记讲话


韩峻峰校长作教学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