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锋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并与各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交谈。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团队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结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赵君书记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中肯。他指出,学校处在广西边疆变前沿的重要节点城市,处在各种历史机遇的叠加期,处于内涵建设的全面提升期。学校下一步将从制度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好人才工作,充分发挥人才队伍的力量。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加强沟通,携手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undefined

赵君书记与代表畅谈人才队伍建设

undefined

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