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易治成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10日晚,学校在图书馆扬帆影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祖国70载的发展强盛,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之心。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师生们沉浸其中,随剧中人物的情感而变化,时而振奋激动,时而感动落泪。七十年的感人瞬间一幕幕而过,师生们胸中涌动着深情,眼中闪烁着光芒,为祖国的发展繁荣而感到骄傲自豪。

理论中心组成员、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说,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更为无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所折服。我将汲取他们的精神养分,为把我们海运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航海类院校而不懈奋斗。

教师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冰说,观看完《我和我的祖国》让我真正感受到祖国的明天与我们每个人紧密相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更要勇担培养祖国未来建设者和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人文学院学生杨君兰说,我们现在的辉煌和平静都是前辈们默默付出获得的,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我们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洪智 摄)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