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年音乐会展现湾大精神、唱出民族志气、奏响中国梦想

作者:宋镕汕 唐蓝雪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纪委书记覃宇环,广西鸿翔船务公司、中马产业园中交城公司等校企合作代表与学校师生、社会各届人士1500余名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赵君书记在致辞中向师生分享了2019年师生共同奋斗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员工携手同心、砥砺同行,担起内涵建设的担子,走稳特色鲜明的路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北部湾大学加快发展的宏大征程中成就新作为,展现新形象,贡献新力量。

随后,我校人文学院教师携民族管弦乐团、管乐团、12点半合唱团的成员们一同登台演出。上半场器乐演奏中热烈欢乐的《欢腾的节目》、豪迈奔放的《好汉歌》、热情洋溢的《凤凰序曲》,俏皮幽默的《掌声》、悠扬婉转的《映山红》、华丽壮阔的钢琴协奏曲《黄河》如一篇篇华彩乐章,让观众如痴如醉。下半场声乐演唱则选取了不同时期的经典曲目,《从七月开始》听从党的召唤到《嘉陵江上》《黄河怨》中投入抗战、收复失地的决心,从《再见了,大别山》的挺进志向到《红旗颂》里迈出的巨人步伐,再到新时代的《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观众们与演员一起全情投入,感受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致谢,感谢他们倾情奉献了这一场展现湾大精神、唱出民族志气、奏响中国梦想的精彩音乐会。


赵君书记致辞


十二点半合唱团《从七月开始》


民族管弦乐团的《好汉歌》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