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莫文晶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风雨兼程,同赴百年约定。砥砺奋进,共圆复兴梦想。

6月30日,北部湾大学“不忘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礼堂举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周怀营,组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耀光,组员、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毅,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黄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与千名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设置了觉醒、自强、奋进3个篇章,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舞台手段,形象生动反映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向着复兴梦想接续奋斗的壮阔征程,展现了湾大人对党的深情祝福以及与祖国共奋进的使命与担当。

其中,湾大学子用原创音乐剧《薪火》首演致敬钦州这片热土上的抗日英雄。原创情景党课《湾大红》讲述了钦县第一个党支部和第一面五星红旗的诞生,首次用朗诵+情景剧的方式展现的红色湾大历史震撼了现场观众。原创情景党课《湾大青年说》通过讲述特色专业发展和湾大学子的远大志向,发出了湾大最强音。歌曲《不忘初心》重温了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

“精彩纷呈的节目震撼全场,展现了历史的厚重感和时代感,传递出湾大人浓郁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信心。”现场观众纷纷表示。


原创音乐剧《薪火》


原创情景党课《湾大红》


原创情景党课《湾大青年说》


undefined

节目《茉莉芬芳》


学校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