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作者:张玉萍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讴歌党史历程,献礼一百周年。6月23日晚,北部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在学校礼堂举行。来自校内11个基层工会和离退休教职工队的千余名教职工,用深情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由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承办。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副校长黄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陈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并参加所属基层工会代表队的合唱。

韩峻峰为比赛致辞。他希望我校教职工把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红歌嘹亮,一心向党。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11个教职工代表队依次登场,《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等一曲曲经典红歌纷纷唱响,各个队伍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歌声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抒情婉转悠扬,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深切的爱和最美好的祝愿,唱出了湾大人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周佳俐 张玉萍 摄)


韩峻峰书记致辞


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队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机关二队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队演唱《光荣与梦想》


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队演唱《保卫黄河》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