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

作者:钟家慧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10位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抒发心声,沟通情感,共同追忆党的非凡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

座谈会上,三位老党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党、心中的情。莫运燊谈到,15岁离家,七年半的求学生活,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支持培养,才成就了如今的自己,他说:“社会最困难、共产党最需要的地方就是我的第一志愿”;钟国才深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己得到了党的关怀照顾,要不忘初心使命、在有生之年发光发热;湛永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自己的人生历程,他表示不会忘记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退伍军人老党员林春才、何易珍也纷纷发言,就自身入党经历、部队生活做了自由交流。

听了老党员同志的发言后,青年教师党员代表陈鹏和学生代表王博、钱林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同志精神,将理想感悟融于工作生活中。陈鹏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形成思想过硬,专业化水平较高的高校管理者,为湾大的发展履职尽责。两位学生党员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围绕“信念”与“奉献”诉说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韩峻峰一一为老党员同志送上装着他们入党申请书的红色礼物,他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长期以来在学校各个历史时期奉献智慧和力量的老党员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老党员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实践者、探索者、亲历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生为党”的光荣承诺,正是因为老党员同志们50多年的筚路蓝缕,才有湾大今天的成就。他勉励青年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同志的优良品质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汲取新时代前行的力量。

会后,老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学校的党史馆。(许舒婷 郑毅 摄)


老党员同志莫运燊讲话


老党员同志钟国才、湛永杰、林春才、何易珍讲话


韩峻峰书记为老党员同志送上红色礼物


韩峻峰书记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与会党员同志合影


老党员同志查看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老党员同志们参观学校党史馆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